梨语寄傲

祁炀—一只喝醉的小队长

  比赛结束,HOG获得金锅。

  大家都很高兴,决定出去好好吃一顿。

  “队长。”于炀打了个电话给祁醉,和祁醉说明情况。

  作为HOG的老板,祁醉此时有点忙,他嘱咐于炀不能饮酒,听着自家媳妇答应了,才挂了电话。

  “来啊,队长,喝一杯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 “今天开心,就喝一杯吧。”

  “队长啊,你看辛巴也喝了呢。”

  于炀实在是拗不过卜那那,就喝了一杯。

  酒很快就发挥了作用,于炀的脸慢慢变红,他看着周围的事物都变成了两个。

  “各位,我有点累先回去啦,你们慢慢吃。”于炀起身朝门口走去。

  “于炀。”老凯叫住他,“需不需要送你回去?”

  “不用,这离基地也不是很远。”

  于炀出了餐馆,打开手机,点了最上面的联系人。

  “队长,我吃好了,你来接我好不好?”

  祁醉一听于炀这语气,有点撒娇的意味,问道:“好,我去接你。小队长是不是喝酒了?”

  “唔……队长对不起嘛……”

  “乖乖待着别动,我去接你。”

  祁醉开着车到了餐馆前,就看着于炀乖乖地站在路旁。

  “队长……”于炀看见祁醉来了,有点心虚地说到。

  “最近忒惯着你了?连队长的话都不听。”祁醉揉了揉于炀的头发。

  “队长对不起……”于炀垂眸,一副认错的样子。

  “好了,先回去。”

  到了基地门口,祁醉下车,打开了副驾驶的门。

  “小哥哥,到站了,下车回去了。”

  于炀此刻有点懵,愣了一下,然后张开手臂:“队长,抱。”

  小哥哥这是在撒娇吗?太可爱了吧。

  祁醉俯身,托着于炀的臀,将人抱起来,之后把车门关好。

  于炀的胳膊环住祁醉的脖子,腿勾到祁醉腰上。

  忍住,现在还在外面呢。

  祁醉把于炀放在沙发上,于炀的手仍勾着祁醉的脖子。

  “小哥哥,我去给你煮醒酒汤。”

  “不要,辣。”

  “给你做酸甜的。”

  “不要,辣。”

  这真是喝醉了。

  “小哥哥,酸甜的,不辣。”

  “不要啦。”

  祁醉才听清楚,于炀的意思是不喝醒酒汤。

  “那,老公给炀炀洗澡好不好?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“那先放开老公。”

  于炀很听话,放下了手臂。

  祁醉去放水,回来就看见于炀坐着沙发上,腿搭在沙发扶手上,小腿垂下并小幅度晃动,两只手撑着沙发,眼神迷离,脸颊微红。

  这一刻祁醉都感觉自己的鼻血要流出来了。

  “小哥哥。”祁醉走到于炀旁边抱起他,“我是谁啊?”

  于炀很认真地看着祁醉:“老公。”

  真的不能忍了。

  “小哥哥,喝了酒是不是要受点惩罚啊?”

  于炀可怜巴巴地看着祁醉:“对。”

  祁醉笑了笑,抱着于炀进浴室。

  第二天早上,于炀感觉某个部位传来疼痛感。

  “小哥哥醒了呀,”祁醉把人搂入怀中,“昨天那几句老公叫的真好听。”

  于炀的脸瞬间爆红。


  

评论(52)

热度(2072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