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语寄傲

祁炀—饭后消食

  在连续吃完两份外卖之后,于炀感觉肚子有点撑,手伸进衣服里,捏了捏肚子上的肉。

  这一幕被祁醉看在眼里,祁醉走过去,弯下腰,下巴放在于炀肩上。

  “小哥哥在干嘛呀?”

  祁醉不等于炀回答,双手伸进于炀的衣服,一手按着于炀的手,另一只手揉捏于炀肚子上的肉。

  “队长。”于炀脸一红,“我好像吃多了,有点撑。”

  “那,小哥哥想不想和我出去走走?”

  于炀的小脑袋瓜里出现了和祁醉牵着手压马路的场景。

  “小哥哥不愿意吗?”祁醉有些委屈巴巴地看着于炀。

  “没,没不愿意。”

  听了于炀的话,祁醉笑了笑,牵着于炀的手出了门。

  被牵着手出了门,这让于炀一直脸红。

  夕阳为湖边柳树镀上一层光,水面泛着波光,鱼儿时不时跃出水面。就在湖边的石板路上,祁醉牵着于炀的手,慢慢走着。

  “队长。”

  听见于炀叫自己,祁醉回应一声。

  “你看。”

  祁醉顺着于炀的目光看去,是一对老夫妇,老爷爷拄着拐杖,另一只手牵着老奶奶,两人看着彼此,脸上洋溢着幸福。

  “他们看上去好幸福啊。”于炀的目光停在老夫妇身上。

  “我们也很幸福啊。”祁醉的目光停在于炀身上,于炀回头,对上了这炽热的目光。

  “小哥哥,老公答应你,永远陪在你身边。我们还年轻,可以一起做很多事。只要你想,我就陪你一起。等我们老了,我们也像他们一样,牵着手,慢慢走。”

  于炀的心被一种叫幸福的东西包围着。

  “队长,”于炀靠近祁醉,轻轻抱着他,“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?”

  “因为你是于炀,是我祁醉的爱人。”

  太阳将自己的一多半身躯藏在地平线下,两人也走了很长一段时间,打算回去了。

  于炀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看着公园门口卖食物的小摊,停下脚步。

  自己好像……又饿了?

 祁醉看于炀盯着小摊看,问道:“怎么了,小队长,还想吃吗?”

  “队长,”于炀揉了揉肚子,略略皱眉,抬眼看祁醉,“我好像又饿了。”

  祁醉噗嗤一笑,于炀的脸红了起来。

  “我家小哥哥长身体呢,多吃一点不怕。”

  于是,祁醉带着于炀买了煎饼果子。

  于炀边走边吃,吃完后把包装袋顺手扔进垃圾桶里。

  “小哥哥,吃饱啦吗?”

  “好像,饱了。”

  “什么叫好像饱了啊?”

  “吃了,但是还差点意思。”

  祁醉若有所思。

  于炀见祁醉不说话,手指轻轻点着祁醉的手。

  “队长,你是不是嫌弃我特别能吃啊。”

  祁醉听于炀委屈的声音,心里想着小哥哥真可爱。

   “老公怎么会嫌弃你呢?没吃饱没关系,等会回了基地,老公就喂饱你。”

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66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